Sunday, March 14, 2010

Monitor:我好慘啊,每天給人看。

Keyboard:我更慘呢,每天給人打。

Mouse:我才慘咧,每天給人摸。

USB機:我最慘了,每天給人插。

Diskette機:我更慘,現在沒人插我了。

Thumb drive:誰有我慘?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

CPU電腦主機: 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 它們插進來後都不動了, 那才是難受啊!

最後Speaker: 還說呢…明明是你們被插,為什麼都是我在叫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