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网赚的阴谋

网赚的阴谋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4-02 11:01:28
系统分类:杂谈 | 个人分类:默认

TAG: 17a 投资 投资 网络 网络 赚钱 赚钱

一直想要写篇关于网赚的文章,一直来不急写,今天晚上终于挤出时间来如愿了。

坦白说,还是因为17a.cc的赚客故事活动,有奖品拿呗,呵呵,豪不夸张的说,我现在看到七币活动就两眼发光,有可能是挖宝挖的

好了,我们开始话入正题。

我第一次实质性的接触网赚是在06年,当时我还在一家房屋中介公司从事营销工作,我的同事A和我的办公桌相邻,当时大家的工作差不多,但是很明显他的实际收入是我的一倍不止,追究其原因,无非是他在网络上做着一份网赚兼职!这件事让一直惦记着,直到终于自己也开始上网研究网赚。

说到这里,我首先要大大的感谢网赚!不为别的,就因为网赚让我的忍耐力提高了至少5个百分点…

我从来没有这么疯狂的每天对着电脑十几个小时过,为了多赚几十块的推荐奖在网赚论坛里天天混到凌晨,一个星期后,我的网赚收入终于有了三位数

我听了一些前辈的话,到处逛论坛发帖子,挂着QQ聊天,后来开始建空间写博客(现在已经移驾到17a了),带来的效果就是QQ上开始滴滴不绝,结果打字速度倒是真的提高了不少

说说我的第一笔网赚收入,QQ上来了一个陌生人,说对我推荐的网赚项目很感兴趣,但是有些些疑问,当时心里那个激动啊,一边聊天一边拍他的马屁,那个客气啊,比对我自己的爹妈还要亲

现在这个哥们已经成了我的铁血好友,网赚就是有这么一种神奇的力量,你很有可能跟你的客户成为朋友,而在现实的工作中,即使你和客户已经很熟悉,也总是脱不了交易的关系,在网赚里,真的能成为誓死相随的好朋友的,从最开始的QQ,最后变成手机上的一个电话号码,与其说是一个质的延伸,不如说是网赚生涯中的一份珍贵礼物

第一笔成功之后,又是好多天的空白,我就像所有的网赚新手一样,在茫茫网络中摸不到方向。后来我建了一个QQ群,大部分都是新手,当时大家在群里咋咋呼呼,网赚新手们真的很可爱,比如有个朋友问——为什么我总是推荐不到?还有人得意的说——今天我有两个朋友加入了!在论坛多发帖就很有效果……结果那个朋友真的在论坛发了三天三夜的帖子,誓做到一笔交易为止

我现在应该算是一个资深赚客了,每天的生活几乎都是在网上度过的,有事没事都要挂上QQ,我也会花时间看看八卦,写帖子,跟人抢沙发,给17a上面的项目做点评,跟大家争论这个项目好不好,除此之外,维护自己的空间,了解下17a.cc上其他的新项目,也是每天要做的事

我不想说自己在网赚中赚了多少钱,这个不是最重要的,赚钱哪里都可以,我觉得没必要把网赚里赚钱传的那么神奇。重要的是,在互联网时代,网赚无疑创造了一个很有魅力的生活方式:在以项目会友、天南地北聊天、喝茶看新闻的档儿,网赚让你开始越来越习惯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这个时候,赚钱只不过是生活的一部分罢了。

我总是认为,网赚应该是一个草根梦想的摇篮,大家都知道什么是草根,草根不是大老板、不是二世主,不是每天飞来飞去赶时间开会,不是一天到晚关注财经新闻、股市行情、公司发展的多金少爷,草根需要生活、需要最真实的朋友、需要八卦、当然,还需要MONEY…

网赚似乎比较充分的满足了这些。

相信17a的会员里,只要是资深的赚客,应该都骂过网赚,更爱过网赚,并会一直这样骂下去和爱下去。骂也好,爱也好,哭也好,乐也好,总有一天,你每天一起床就要打开电脑,挂上QQ,打开17a开始一天的网赚工作,这个时候,网赚的阴谋已经得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