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超经典黄段子

--------------------------------------------------------------------------------
http://www.wysgw.com 时间:2006年10月13日 来源:网络收集

1)酒桌上传唱度最高的经典段子,大家一定要记住并加以运用!
一美女作家请一风流编辑(名叫操应长,大家注意:的确有人叫这个名字,我还认识哦)审稿。操应长 斜看着美女笑曰:上半部较丰满、两点突出,可惜下半部有些毛草,并有一个漏洞,水份太大。美女着 急的问: 那怎么办? 操应长答曰: 日后再说!

2)某男拿女医生所开处方转了半天回来问:“13超到底在哪?”女医生笑曰:“不是13超,是B超。” 男大怒曰:“靠,你的‘B'分得也太开了!”

3)世界上最短最经典的黄段子(大家一下子能反映过来吗?)
办公室里,一美女要求男同事给其讲一个既短小又有内涵的黄段子,男同事低头沉思片刻后,说了经典 的八个字:我是锄禾,你是当午......

4)连鸡巴都不如!
当年对越还击,某团长英勇作战,不幸被流弹打飞了鸡巴。乡亲们闻讯团长挂彩,都赶来医院慰问。当 然这是很难言的事了,团长没让人家知道受了什么伤,只是说受点皮伤,快出院了。乡亲们都放心地回 去了。 团长的老婆年轻美貌,欲望正值当年,她清楚团长伤情。想想,不由伤心地哭了。 团长很懂人 情,耐心地安慰道:孩子妈,别哭了,孩子也长大了,这几年什么招式都给你玩过了,还求什么呢?你看 ,现在我都破格提拨为师长了,转业到地方也是厅级大官了,难道一个厅级干部连一个鸡巴都不如??

5)啊....哦....用力点…你…你把我搞的爽了……我给你衲双布鞋!
有个小山村,有对夫妻,女的长的漂亮,男的长的不咋的 ,女的很风骚,和村上一个小伙子勾搭上了, 她老公慢慢的察觉了,可苦于找不到证据,有一天他终于想出了办法,就假装出外走亲戚,说晚上不回 家了,他老婆见了,晚上就约了相好的来自己家中,吹灯大干时,男人悄悄潜到自己房后窗户下,还约 了同门兄弟一伙准备捉奸!只听房里两人干的气踹嘘嘘,女的被干的正爽,连声娇叫:“啊....哦...啊 ....哦....用力点……用力点……你 你把我搞的爽了……我给你 衲双布鞋……”他老公在外面听了, 火冒三丈!!站起来对着房里大吼:“干吧!干死她!干死她我给你买双皮鞋!!

6)中国足球队与性用品广告(超级经典)
中国足球队兵败后,“强力持久丸”厂商找了国家队一名队员L“X”做了一个广告。情节是:L“X” 左手抱着一个足球,右手指着屏幕说:“谁能90多分钟不射,我能!”

某保险套的厂家看了“强力持久丸“的广告后,深受启发,于是从国家队里找了一群队员也做了一个 广告。画面是:所有队员对着球门狂轰烂炸,广告语:“不管射多少次,射不进去就是射不进去!!! ”

生产避孕药的厂家看了以后也想搭乘顺风车,可自己的药怎么着也是给女人用的,这可怎么办呢?!

但是经过分析也难不倒他们,经过三天三夜的冥思苦想,终于找到了个办法:让一个在中超吹黑哨的裁 判身穿黑衣,哨子一吹,手势一打,傲气凛然的说:“不管射进去了多少,统统的不算!”

7)女兵装男兵打仗最好不要来月经!
一女兵装男兵打仗,突来月经,血流股间,连长见状忙问:“怎么了?哪里受伤了?”女兵说:”没事 ,没事。”连长不信,强行扒下其裤子一看!大怒道:“他吗的鸡巴都给炸飞了!还说没事!”

8)高潮到了我会叫的
王师傅坐公共汽车到某市的高潮镇。因没去过所以刚过二站就开始问女售票员:“高潮到了没有?”女 售票员答:“没有。”过了二站后,王师傅又问:“高潮到了没有?”女售票员答:“没有。”没过几 分钟,王师傅又问:“高潮到了没有?”这时,女售票员实在是不耐烦了。高声地回答道:“高潮到了 ,我会叫的!”话音刚落,举座皆惊。目光一齐投向女售票员。

9)晚饭后领导视察‘江阴毛纺织厂’,来到大门口霓虹灯的厂名前,不巧电路故障,第一个江字未亮,领 导只能看到后五个字,于是关切地问厂长:原材料好搞嘛?

10)棒棒糖
一排妓 女在街边等客,一位八旬老妇见到了,好奇的问:你们在等什么?妓 女没好气的说:等棒棒糖!老妇也就排队加入队伍等糖,结果被pol.ice抓,pol.ice问老妇:你牙都没了也能干?老妇笑着曰:我可以舔的 !!

11)一男青年在公交车上看到一美女的衣领开得很低,春光外泄,戏言道‘真是桃花盛开的地方啊’美女听后,撩起裙子说:‘还有生你养你的地方’!

12)一小姐吃饭时点了道爆炒狗鞭,夹菜时不慎掉到两腿之间,小姐大惊:这玩意真厉害!煮熟了剁碎了,它 竟还认识路!

13)幼儿园小芳老师指着黑板上:m,a,y,d,b几个拼音考考小朋友, 小朋友们用最标准的发音说:"摸-阿-姨-的-波"!!

14)7个女流氓(这样的女孩相信大家都不会放过的,哈哈!)
第一个, 一次班上组织去杭州玩,在净寺前看放生池(就是一个有无数乌龟的池子),看到满池乌龟在游泳池只露个脑袋在水面,可爱的mm兴奋的大呼:“哇~~好多的龟头耶!!!”偶和男同学当场笑昏过去,mm随即脸暴红……
第二个,一天,我带着新买的笔记本电脑上电脑课,一个女同学过来欣赏机器。看完了机器又看电脑包,然后突然说:“你的包皮好软耶!” 当时我大惊失色,目瞪口呆之余, 她又接着说:“让我翻开看看哈。”我当即吐血数升, 人事不省。
第三个:高中时偶班俩mm对骂,其中一人怒曰:我操你!另一人曰:你他妈操什么操!你他妈是属于被操的!
第四个:某日于一网吧cs,人不多,对面坐一mm估计在语聊,声音很大。不一会儿可能mm和对方发生争执开始对骂,刚开始也无非就是国骂之类的,偶没有太注意,继续cs。。。2分钟后,mm高呼一句:“你丫再横,我一b夹死你!”。。。。网吧众人绝倒。。。
第五个:有一次和mm在电话里胡扯,谈到日这个字,我挺不好意思的说日是“ML”的意思,mm很大嗓门的说:日不是作爱,是操!操和作爱是不一样地!!!我ft!
第六个:几个人围坐打牌.其中一个女生(准美女),年纪比我们小,却偏偏卖老,开口闭口“小弟弟“,偶对家一次说了一句什么话,惹了她,只听她发狠道:“...我把你小弟弟的皮拨了!“满座皆寒!
第七个:亦在打牌中,一帅哥说话中提到他哥哥,边上一女生(美女)甚惊讶,问道: “你上面还有哥哥啊?“ 帅哥答:“是啊...“女生又问:“那你下面有没有小弟弟啊?“全场厥倒!

15)一女地下工作者被捕, 被逼写信引首长上钩,女地下工作者逼于无奈只有写, 写完后偷偷从私处拨了几根B毛夹在信中,首长看完信后, 拿着B毛闻一闻,瞅一瞅,苦思冥想,沉思片刻突然恍然大悟: 原来是:阴(毛)谋!!

16)男士专用
某漂亮MM跑进游泳池时不小心挂破泳衣,众男生见状就瞪着她直瞧...此时漂亮MM沿着池边走,发觉有异,顺手抓起一块牌子遮住重点部位... 此时男生们哈哈大笑!漂亮MM觉得奇怪,后来发现牌子上写着"男士专用",赶快换面。可是当她换面的时候,男士们笑声更大,原来...那牌子上写着"此处深二米"!

17)挖鼻屎 (狂笑)
一天,儿子走过去问爸爸
儿子: 爸爸,为什么男人和女人做爱,好象都是女人比较舒服呢?
爸爸: 你想想,用你的手指挖鼻屎,是鼻子舒服还是手舒服呢?
儿子: 那为什么她们在被强 J的时候好象很痛苦呢?
爸爸: 你想想要是你在大街上走着有人走过来挖你鼻孔你会舒服吗?
儿子: 那男人为什么都不喜欢带套呢?
爸爸: 你喜欢带着手套来挖鼻屎吗?
儿子: 那为什么女人来月经的时候都不做爱呢?
爸爸: 你会在你流鼻血的时候挖鼻子吗??

18)女医生听得满脸通红 (经典)
美丽的女医生在医院大受男病人的欢迎,浪漫、多金的追求者众多,当然,也遇到不少性骚扰.....有一天,陈先生在医院做完不孕症检查後,美丽的女医生要检查陈先生的精虫数目有没有减少。 她给他一个密封的小玻璃罐子,要他回家装些样本带来。
第二天,陈先生再来,女医生却发现玻璃罐仍是空空如也。
陈先生解释说:『昨天,我先用右手试了半天,没有动静,我改用左手试,还是没有用,我叫我太太来帮忙, 她也是两支手都试,也是没有用。我叫她用嘴巴弄,仍然没有办法。
女医生听得满脸通红。
陈先生仍不停地说:『刚好我表妹到我家来送礼,她比较年轻体力好,我就拜托她来帮忙。她也是先用手,再用嘴,很努力地............。
停!停!女医生再也忍不住了:『这种事...你找你表妹帮忙做~~?
陈先生说:『她很乐意啊!可是还是不行!我才来找你,看你能不能............
女医生一听怒问:『能不能什么?
陈先生答说:『 能不能把这个玻璃罐的盖子打开啊!

19)看谁的最长(爆笑)
一天在一个礼堂招开看谁的老二长大会,有一个人觉着自己的老二够长,可以参加比赛,就想进入礼堂,但被守门的老头给拦住了。
老头问:小伙子你想干什么?
小伙子:我是来参加比赛的。
老头说:你先和我比吧,如果你比我的长你就进去,若不然趁早回家。
说着老头从自己的裤腿下面把老二拿了出来,小伙子一看吓一跳扭头就要走,老头赶紧对他说:别急别急,既然你来了就不让你白来,让你进去开开眼,但进去后你要坐在第一俳。
小伙子忙答应:行行。
小伙子进去后直奔第一排去了,到了第一排刚要坐下,忽听三十三排有人大喊:这是谁这么不长眼呀,也不看着点,踩着我的龟头啦!
小伙子赶紧说:对不起,没想到你的老二这么长。
20)司机送领导参加文艺晚会,领导进了会场,司机被保安拦住,司机说:我跟领导是一个系统的,保安说:鸡巴跟蛋也是一个系统的,鸡巴进去了,蛋能进去吗?

21)一只大象问骆驼:‘你的咪咪怎么长在背上?’骆驼说:‘死远点,我不和鸡巴长在脸上的东西讲话!

22)幼儿园女教师领学生游泳,不慎露出一根阴毛,一学生问:老师,那是什么啊?女教师一狠心将其拔掉,说:线头!

23)小女孩总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小男孩没办法,只好脱掉裤子说:这个你永远没有!女孩也脱掉裤子说:我妈说只要有这个,你那玩意儿要多少有多少!

24) 洞房之夜(这个虽不是很好笑,但写的精彩!)
有位秀才小登科,洞房之夜翌晨,众兄弟来拜访,大家问他感觉如何?
他起身摇扇吟唱道: " 春宵一刻值千金,弟昨夜以一技之长,一柱擎天,一马当先,一拍即合,一炮而红,一鼓作气,一气呵成,一鸣惊人,一泻千里,真的是一夕缠绵,一夜风流是也!"
大家无限钦羡,转问大嫂感觉又如何?
只见她好生哀怨地唱道: " 真是一言难尽,他本来是一筹莫展,好在我助他一臂之力;但也一波三折,非一蹴可及,只见一木难支,一触即发;随即一纵即逝,一落千丈,最后一败涂地,奄奄一息;简直一无是处,多此一举,真想一刀两断,一了百了;唉!真是一场春梦,一事无成!"

25)”老逼受伤”
尼姑跟和尚住邻居,两人按耐不住寂寞,在墙上凿了个洞,每天晚上老和尚把鸡巴伸到洞中,说:"日出东方","日出东方"!尼姑就脱去裤子走到鸡巴跟前办上一会,久而久之,老和尚的行为被小和尚看见了,小和尚也想看看里面有什么东东.恰巧有一日老和尚想要下山去行法,要在外面住一宿,让小和尚在家看门.到了晚上,小和尚也跟师傅一样,对着洞口大喊一声: "日出东方",心想:本来还有亮光,怎么变黑啦?他便拿来烛台,拔下蜡烛,对着洞插去,只听里面'啊”的一声,就什么也没有了.次日,老和尚回来后,寂寞难耐,对着洞口叫了一声:”日出东方”没有回应,”日出东方”还没有回应,又叫了一声”日出东方”只听得尼姑说道”老逼受伤”,”老逼受伤”!

26)公交车上的艳遇
一天有位年轻貌美的小姐穿著紧身迷你短裙,上街去购物……两手提满了购物的战利品,等公车准备回家。公车一来,小姐面临了很尴尬的场面………因为裙子太紧,两手又拿了许多东西而公车车体较高,她根本无法跨上公车……排在后面的乘客开始骚动叫她动作快一点,那小姐实在手足无措… 正在排队上车的人潮开始拥挤凌乱时…小姐灵机一动,用手悄悄的将裙子后面的拉链稍微拉开,好让裙子可以松点,能让她跨上公车。不过,很奇怪,拉链拉下来裙子却没有松,一点用也没有,于是她又尝试将拉链再往下拉,结果还是没有用,双腿仍然无法跨开大步,此时后面排队的乘客又开始骚动了…喊着:「前面的!快一点!」就连司机也不耐烦了跟小姐说:「快点上车嘛!」正当她实在没有办法无计可施时,突然后面的一位年轻人一声不响的就将那小姐一把抱上了公车,年轻小姐更糗了!面红耳赤的质问抱她的男子:「你怎么可以抱我,太夸张了,我们又不是朋友,我甚至不认识你!这位年轻男子冷静的说:「小姐!当你第2次将我裤子拉链拉开之后,我开始觉得我们已是很好的朋友了!
27)公交车上的绝骂
那天在车上,一个蛮漂亮的女孩忽然冲一个文质彬彬的白净小伙大骂:"流氓!" 可能是小伙子手脚不老实了。小伙子显得很委屈,立即反驳。双方开始骂架。 稍候,听女孩骂道:"你是大流氓,从小就是流氓,孝顺生你出来的时候,你都不忘要回头看一眼。" 满车乘客听了后,先是鸦雀无声了一下,随之发出爆笑。 我的同事直摇头说,他头一次见识到骂人可以骂到如此,这真是绝骂,无人能敌了。那个小伙子被骂以后,张着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确实令人感叹这骂真是千古绝骂,大概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都说的确没有比这更狠更损的骂人话了。 估计那小伙子该收口了。 这时突然听那小伙子大声说到:"你才是大流氓呢!你还在孝顺肚子里就一天看你爸三回!!!" 众人听后,爆笑如山倒,售票员直不起腰,司机休息片刻,才发动起程[---分页---]一对年少夫妻,凌晨半梦半醒之间,妻惊呼:我老公回来了。夫听到后马上抓起衣裤跳窗而逃。

一女子在阿拉伯国家吃饭,见一男子不付钱,问侍者,曰:“他有大胡子是pol.ice,不用付.“此女将侍者领到厕所,说:“你看,我是秘密pol.ice.“

女儿问妈妈:“爸爸从前害羞吗?”妈妈生气地说:“要是他不害羞,你现在至少大四岁!”

男人三十是奔腾,男人四十是微软,男人五十是松下,男人六十是联想......

某商店养了只鹦鹉,顾客进门就说欢迎光临,一少女不信就走了六次,鹦鹉连着说了六次,第七次时鹦鹉大怒说:老板,有人玩你的鸟!

相士对青蛙王子说:你将要遇到的美貌女子,会被你吸引住,想要深入了解你,接近你。青蛙王子:会在什么地方?相士:生物学班上。

一对男女坐火车。当火车通过一个很长很黑的隧道后。男的说:早知隧道这么长,刚才我该亲你一下。女的尖叫:难道刚才亲我的人不是你?

生物老师:今天天气很好,我们应该去踏青。几个差生坏笑着问:老师,您是指去践踏穿青色衣服的女生吗?

甲女跟乙女在闲聊。甲女:我非常注重避孕的事。乙女:可是你丈夫不是已经结扎过了吗?甲女回答:所以我才更要小心避孕呀

一个百货公司的售货小姐,当第一次谈恋爱,与男朋友初吻时,竟意乱情迷地问到:您还要别的什么吗?

父亲指着三岁的儿子骂道:“小子,早知道你有这么闹,当年我应该忍着三秒钟的快感,把你射在墙上。”

一家4口挤一间房里,一天老爸叫俩儿子:炕凉了你们去外边生火。两兄弟就去了外面。一会儿,弟弟叫道:别烧了,爸热的都跑到妈身上了。

妓 女:我们这行看病的时候最不划算!医生:怎么说?妓 女:平常我们脱给客人看有钱拿,在这脱给你看,不但没钱,还得给你付钱。

我喜欢一女孩子,一直没勇气主动接触她,后来终于鼓起勇气想邀请她一起吃个饭然后表白感情,没想到一张嘴却说成了:一起睡个觉好吗?

某君指名要买黑色的保险套。老板不解。此君解释道:最近我有个好朋友去世了,我买黑色的保险套是要去好好地安慰他的遗孀。

老婆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可残疾人见多了,什么时候看到过街上有不穿衣服的。

医生小心检查过漂亮女病人后,开心地说:王太太,我有好消息告诉你。病人:不。我是王小姐。医生:噢,那么,我有坏消息告诉你。

学生:什么是酷?老师:比如男人象女人那样打扮,留长发、戴耳环、染指甲,就说这男人酷。学生:那女人怎么才叫酷?老师:留胡子。

女人胖是丰满,瘦是苗条,高是修长,矮是秀气。男人胖是猪,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妈!我13岁了,要穿胸罩!”“不行!”“我要用卫生棉!”“我说不行”“姐姐也是十三岁用这些东西的嘛!”“闭嘴,儿子!”

“弟弟第一次上游泳课,一小时以后,他对教练说:““我想,今天是不是就练到这里吧?““““为什么呢?““““我实在喝不下去了。““.......“

少年向着他母亲的朋友金小姐说:你的气力真不错?金小姐不明白:不是吧?少年:我爸爸说你常把三四个男子放在手掌中玩的!

“足球比赛我看得多啦,我懂得有关足球的一切知识。”“是吗?那你告诉我,足球网有多少窟窿眼儿?”

美术学校规定男生不准和女模特谈恋爱。小强不但谈还使模特怀孕。被学校知道了。几天后学校宣布:小强因破坏道具被开除。
问题:为什么男字上面是一个田字呢?答:因为男人要负责种田嘛!问:为什么下面有一个力字呢?答:男人下面没有力还能叫男人吗?

抢匪:快把保险箱密码说出来!不说杀了你!女职员:杀了我也不说!你糟蹋了我我也不说!抢匪上下打量她后:你想得美!

一天两只牛在对话。甲:你说英国那边的疯牛症会传染到咱这儿吗?乙:怕什么,我们是袋鼠怎么会被传染?甲牛:我靠......

站长:快点,开车时间到了。小伙子:且慢,我要和女友吻别。站长:来不及了!我来代替你吧!

某人第一次看电影,一个镜头是女主角在浴池中躺着沐浴,他看到这个镜头时站了起来,自言自语地说道:难怪楼上的票价比楼下的贵。

领导在计划生育宣传会上演讲: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成长的小树苗,但你们不断超生,将来会有什么后果?台下一人回答:绿化祖国。

茅厕门联:屎落塘中震动满天星斗(注:晚上是星星,白天是苍蝇);尿淋壁上展开万里江山;横批:气冲斗牛。

秀才做诗道:大雪纷纷落地,此是皇家瑞气!再下三年何妨?一旁避寒的乞丐探头骂道:放你娘的狗屁!

高中的语文老师是个又黑又瘪的老头。那次上课讲到貂禅,老头子眼睛发亮,吐沫星子直飞的说:“貂禅啊,美女啊!美啊!”众人皆倒。

某人在办公室大骂:局长算个球!局长正好进来:我算个球,你们算什么?此人反应机敏:我们算球毛,紧密地团结在您的周围。


开学典礼时,新来的校长致词勉励同学:我们学校是一所‘师范专科学校’,大家不要把它当成‘吃饭兼可睡觉’的地方了。

“为什么新郎新娘要在婚礼上牵着手?”“这是一种礼节,就像两个拳击手在比赛前要握手一样。”

“高中一次地理课,因为周围都是女生所以我只顾着和女生聊的开心,这时老师突然提问,我答不出。老师很得意:““让你再快活.“““

高中时候,男厕所女厕所之间的墙有个小洞。一次一哥们从小洞里看去,发现对面有人也在看,却原来是教导主任。后来我们自己把洞堵上了。

某君坐进计程车,发现司机是个女的,决定开个小玩笑,他说:送我到城里最便宜的一家妓院去。女司机:先生,你已经在里面了!

高中化学老师讲课特烂,一日,一对同桌男女趴倒在桌子上聊得挺欢,化学老师忽然说:“你们俩,要说回家钻被窝里说去。”  

朋友问小陈为何突然打算结婚。小陈:因为她的身材。朋友很羡慕:她身材肯定特诱人。这时小陈妻子挺着个大肚子出现在朋友面前:你说呢?

有两个饥饿的穷朋友打赌,输者得把自己下面那东西割掉给大家充饥。最后乙输了,他说:等我先撸一下,这样咱们吃起来可以肉多些。

顾客问药店老板:伟哥的效果真有那么好吗?老板回答说:昨天我老婆煮面条时错把伟哥当成了味精,面条在锅里就全部竖起来了!
妻子:电视里老演婚外恋,你会有婚外恋吗?丈夫:不会。妻子:为什么?丈夫:有你一个我就够后悔的了,决不能再要第二个。

一医生忏悔:神父我有罪,我和患者发生了关系。神父:别的医生也有这种罪,但我比较担心你,那些医生不象你是兽医。

一人到乡村旅游,中午去饭馆吃饭。问老板供应什么。老板吆喝:摸摸(馍馍)一块,抱抱(包包)一块五,睡觉(水饺)楼上请!

年老富有的丈夫:我要把我的飞行员辞掉,他开的飞机差点要了我的命。年轻而不耐烦的妻子:亲爱的!我求你再给他一次最后的机会!
一官被妻踏破纱帽,奏曰:臣启陛下,臣妻罗唣,踏破臣的纱帽。上传旨云:皇后与朕一言不合,龙冠打得粉碎,你的纱帽算个蛋啊。

一女孩指着蛋糕问师傅:师傅怎么卖?师傅答道:师傅不卖,蛋糕六毛钱一个。

看守安慰死刑犯:别怕,电流很强很快,没有痛苦的。这时从刑场传来惨叫声。死刑犯战战兢兢:什么声音?看守:停电了,他们换成蜡烛了。

强盗:“抢劫,都他妈给我趴下!”当他看到一女士的趴下姿势后吼道:“你他妈给我文明点,老子只劫财不劫色!”

男人20岁时在画展看到裸女画会告诫自己:这是艺术。30岁时,则会把裸女图做成电脑屏保,并在所有饭桌前说荤段子。

甲:你不是在火化场做的好好的,怎么会被辞退呢?乙:都怪我多嘴!甲:你说了什么吗?乙:那一次我问旁边的家属要烤几分熟!

一个大学毕业生下乡宣传计划生育。不久有农民报案说他破坏生产。县公共安全专家局下乡调查,发现在每个猪圈墙外都有条标语:只生一个好。

男:我好喜欢你喔,我真的很喜欢你,我可不可以亲亲你?女:不要脸!男:那我亲嘴好了。

女人:我们女人每年都有流行色,前年是紫色,去年是黑色,今年是蓝色。男人:我们也有流行色?女人:什么?男人:女色。

男人有四怕:怕小姐有病,怕情人怀孕,怕群众写信,怕老婆自尽。你怕啥?

农夫被妻子逼着去参加邻人第三位太太的葬礼。他说:我不想去。妻子问:为什么?去得太多了不好意思,除非我们也能回请他一下。

某君抓到一小偷:是让我砍你一刀还是跟我老婆睡一觉?小偷:当然是跟你老婆睡。结果小偷刚进房不久就出来了:还是砍我一刀吧。

动物园里,一位女士问饲养员:那头河马是公的还是母的?饲养员:太太,我认为除了另一头河马外,任何人都不会对这个问题感兴趣。

妻:对于性你有什么看法?夫:看法是没有,做法倒是很多。

军官对新战士进行考试:在漆黑的夜晚,你正在站岗,突然有人从背后把你抱住,你该说什么?一个战士迅速回答:亲爱的,放开我。

3只老鼠吹牛。甲:我连吃了3包耗子药都没事。乙:老鼠夹子夹我身上就象蚊子放个屁一样。丙:你俩慢慢吹,我先去找只母猫发泄一下。

一原始部落仍有吃人的陋习,于是一旅行家就把文明的生活教授给部落。几年后,旅行家再次到部落考察发现他们改用西餐叉子来吃人了。

计生委干部下乡检查工作,问一老农:知道近亲为何不能结婚吗?老农:知道,因为是亲戚,太熟,不好意思下家伙。[---分页---]病人:我失聪了,连自己放屁声都听不见了。医生:吃这个药或许有些用。病人:吃这药耳朵就好了?医生:它会让你屁声大一些。

外国人非常幽默。一天在北京语言学院听到一个外国人对一个卖鸡的中国人说:大爷,请把那只没有头发的没穿毛衣的女鸡卖给我。

为什么一个30岁的小伙子和一个80岁的老太婆结婚,反而小伙子很快就去世了?答案:因为天天喝“过期”的奶哪有不死的道理?

一个男生去洗澡的路上碰到同班的一个女生,觉得应当打个招呼,可又似乎没什么话好说的,却冒出一句:澡堂里人多吗?

一个英俊的小伙子走进一位老太大的房间,他道歉说:对不起,我一定是走错了房间。老太太回答说:那倒不一定,不过是迟了四十年。

朋友们清晨在山头看日出,大家激动地喊:看到了!这时对面树林出来一对衣衫不整的男女大骂:看到就看到吧!瞎喊什么啊?

小王挨领导骂了,他愤愤地想:“你小子官大算老几?!有种咱们到浴室里比一比究竟谁大!”

考试时,一考生从头至尾一直趴在桌上翻白眼。考试结束后老师见他考卷上写道:孙子出题难,儿子监考严。老子不会做,只好交白卷。

甲:你知道吗?我正在培育新品种,让鸽子与鹦鹉杂交。乙:为什么?甲:如果鸽子迷了路,那它就可以自己问路了。
吴人有灌园者,被邻居窃去蔬果,乃大骂曰:入娘贼,春天偷了我婶(笋),夏天又来偷妹(梅)子,到冬来还要偷我老婆(萝卜)。

部队发给每人一把梳子,但到下午却把每个人的头发都剃光了。第二天,发给每个人一个保险套,到了下午,每个人都跑光了!

甲女:一起都做些什啊?乙女:吃燕窝啊!甲女:真的?乙女:哎呀!燕窝就是口水嘛。丙女露出诡异的笑容说:该说是鸟的口水吧。

老师教小明认字。老师拿起一张卡片:妈妈。小明:妈妈。老师换了张卡片:爸爸。小明没念。老师重复:爸爸!小明:干吗?老师吐血!

一条高度近视了好几年的蛇找医生配了副眼镜,次日一大早就来感谢医生:多亏了这副眼镜,我昨天才发现我跟一条橡皮管子做了2年夫妻。

一对夫妻住酒店害怕被偷拍,便在房间检查,在地毯下找到一纽扣状的东西,丈夫把它拔了下来,忽听楼下大骂:妈的!吊扇掉下来了。

两恋人在餐厅互相凝视着,男:你真甜,我想吃你一口。姑娘:我也想吃你一口。站在桌旁的服务员咳嗽了一声,问道:那你们喝点什么呢?

打扫卫生,女生刚拖完地男生就踩上去,女生大嚷,怎么搞的,我刚脱完你就上。

领导剥开一个鸡蛋,是坏的,就请服务小姐换一个。不一会儿小姐回来了,却忘记是哪位领导,便高声喊了起来:谁的蛋坏了?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一把把你拉进我的卧室,把你推进被窝里,气喘吁吁地对你说:“看,我的表是夜光的!”

某女对某男说:我喜欢打赤膊的男人,充满力和美。某男:我和你正好相反。某女:为甚么?你不认为吗?某男:我喜欢打赤膊的女人。

鲨鱼看着一个滑浪风帆运动员说:招待真周到。既有早餐,又有盘子和餐巾。

丈夫睡在没有被褥的木板床上,觉得太硬。于是叫道:“下面硬得很。”妻子在厨房回应:“收拾完碗筷马上来。”

一人认为芥末是甜的,品之,泪如泉涌,道:思吾父二十年前自缢而亡。友人亦将芥末入口,涕泪交流,曰:汝何不随父自缢?

女孩的父亲问男孩:昨天晚上,为什么你要在黑暗的街角吻我女儿?男孩:当我今天在光亮处看到你女儿时,我也问自己这个问题

丑女总喜欢买篮框后面的位子,她的朋友问到:篮框后面的视野不是不好吗?丑女答道:那样子我才能看到男人向我跑过来。

妻子问丈夫:你是喜欢我的温柔可爱呢,还是我的聪明美丽?丈夫答:我就喜欢你的这种幽默感!

某人爱滥用成语,在婚礼上见新娘俏丽无比,便赞美道:你今天真是面目全非。接着他举起酒杯又对新郎说:来,让我们同归于尽吧!

二十岁的男人是期货,三十岁的男人是抢手货,四十岁的男人是现货,五十岁的男人是跳楼货,珍惜青春吧!

教师:用“幸福...痛苦”造句,学生:在旧社会,统治阶级过着一夫多妻的幸福生活,而广大劳动人民却过着一夫一妻的痛苦生活!

离婚后,我又同她的姐姐结了婚。这样,我至少不需要重新认个丈母娘了。

某汽车配件厂的“件”字掉了偏旁成了“牛”。一老汉拉了一头牛,嘴里嘀咕:“汽车配牛,至少也该生出个拖拉机吧。”

老王在餐厅坐了很久,看到别的客人吃得津津有味,只有他仍无侍者来招呼,便起身问老板:对不起,请问,我是不是坐到观众席了?

小韩:你知道吗?我和太太结婚后,从来没有和她做过爱。你呢?小丁:偶尔,当你出差的时候。

老师:“小新,你的毛病就是用词不当,现在考考你用一句成语来形容老师很开心。”小新:“含笑九泉”。


道学先生嫁女出门,至半夜,尚在厅前徘徊踱步。仆云:相公,夜深请睡吧。先生顿足怒曰:你不晓得,小畜生此时正在那里放肆了!

老婆在身边时接女生电话应该这样说:拜托老张!装个娘娘腔我就听不出了吗?不要再骚扰我了,再打过来小心我报警,告你打色情电话!

错意(一)
  下午coffee time,总经理走近四个女同事旁,“美丽小姐儿们,要不要猜谜啊?嘻嘻……好啦注意听,猜人身上的东西:
  上面有毛,下面也有毛,晚上就来个毛对毛。”
  “唉呀呀,总经理好色,人家不来了啦!”
  “喂喂,别想歪了,答案是‘眼睛’”

会错意(二)
  打卡时,总经理对女同事们说:“美丽的小姐们!要不要来个脑筋急转弯?”
众脂粉们心想,又来了。听好喔:“什么东西最硬?女孩子最喜欢,特别是结了婚的女人,更是爱死了。脑筋急转弯!开始!”
  众脂粉们又开始脸红了,低头都想走开。 “喂喂!还没说出答案啊?”
  “不来了啦,总经理你最色了啦!”
  “喂喂!又想到哪去了?答案是【钻石】啦!”

会错意(三)
  “总经理!今天不玩猜谜啦?”
  “这个很难猜,你们一定猜不出来。”
  “哼?谁说的?”众小姐们不服输地娇嗔着。
  好!那仔细听好。猜人类的一种东西:
  “一种玩意儿,可长可短,西方人比较长,东方人比较短。”
  众小姐又开始脸红了,开始故作娇羞状。
  “唉呀!讨厌啦!再给一些提示嘛?”
  “好好,提示:结婚后,妻子就可用丈夫的这个东西。”
  “唉呀呀,为什么结婚前就不能用?”一位稍八婆的mm挑逗问道。
  “如果硬要用,会让人耻笑:成何体统?”
  “唉呀!讨厌啦!再给一些提示嘛”众小姐又在故作矜持。
  “好好,提示:出家人都不会用它。”
  “那…那……尼姑会想到用它吗?”那mm再问。
  “尼姑也不用,她们用更长更长的东东。”
  “哇!哇?”众小姐发出无比羡慕渴望的娇呼声。
  “怎样?猜不出来吧?很难猜,你们就不信。”
  “它是不是有时大?有时小?”还是那个mm在问。
  “嗯??没错!当看他比较大,你就说他是:【大】那个;
  如果 看他比较小,你就说他是:【小】那个,像最近打职棒的就用大小来分。”
  “唉呀呀!好X L,用【这个】来分?”众小姐低声议论纷纷。
  众小姐早已认定答案就是“那个”,只是羞得说不出口。
  忽见窗外,董事长座车驶进大门了,众小姐赶紧要回位子了。
  “喂喂! 们还没猜出来啊?”
  “唉呀!不来了啦!总经理好色!”
  “喂喂!想到哪去了!答案是姓名的【姓】啊。”

会错意(四)
  总经理又在玩猜谜的玩意儿。
  “各位美丽的小姐儿们,猜个谜语吧?猜人身上的一种东西:
  舔也硬,不舔也硬,要舒服睡觉,先搓搓它”
  众小姐又开始脸红了……
  “唉呀!不来了啦!总经理好色!”
  “喂喂!想到哪儿去了!答案是【牙齿】啦。”

会错意(五)
  “各位美丽的小姐儿们,猜个谜语吧?仔细听好猜一句成语喔!总不会再想歪了吧:
  心里很想要,好想要,好兴奋,又想得要命,结果洞口就慢慢开始流出水来了。”
  “唉呀!妈呀!这么不要脸的总经理。”小姐们心里如此骂着!
  “怎样?猜不到了吧!嘿嘿嘿!”
  “那个…那个是不是会张很开?”38婆故作羞赧地问道。
  “没错!而且都一直大大张开着。而且水流得更多。”
  “讨厌啦!讨厌啦!不来了啦!总经理好色。”
  “喂喂!猜不来就别乱讲,答案是【垂涎三尺】啦。”

会错意(七)
  “嗨!美丽的小姐儿们!”
  “总经理好!今天还要猜谜吗?”
  “不啦!每次都说我好色,不要了啦!”总经理满脸无辜样子。
  “好嘛好嘛!我们不说就是了嘛。”
  “那么,今儿来猜一种【人的动作】。”
  “仔细听好:【下班以后最想做的事,一根硬梆梆的长条东西,直直地插进洞里,快的话,两下就好了。不然就抽出来,再插进去。不达目的绝不终止。猜猜看是什么?“
  “唉呀!夭寿啊!还说不色?这次这么粗鲁X L”众小姐都作如是想。
  小姐们的脸一个比一个还红,真是假装羞死了。
  “小孩子可不可以做?”38婆又问了。
  “最好不要,出事大人要负责的。”
  “白天晚上都可以吗?”还是38婆在问。
  嗯!通常都在晚上,白天也可以。不过白天看得较清楚,晚上乌漆妈黑的,好一边摸着,一边再插进去。
  “哇!还说不色!”小姐们一边脸红,一边闷声嗤笑。
  “还猜不出来?好吧!再给提示:最好不要发生那种让别人胡乱插进去的事,否则要出事的!”
  “讨厌!不来了啦!总经理好色。”
  “喂喂!猜不来就不要乱栽赃抹黄!答案是【用钥匙开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