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怎样下载YouTube视频
正文 评论 更多莫博士信箱的文章 » 投稿 打印 转发 MSN推荐 博客引用 发布到 MySpace.cn 英文字 体专栏作家莫博士就有关电脑和其他电子设备的常见技术问题答读者问。

问:YouTube或类似的文件能下载到我的电脑上吗?

答:可以。TubeSock这个程序就能实现。它在Mac和Windows电脑上都可以用,并可创建一个文件,供你保存在电脑上,用于离线状态下观看。这个程序可以创建适用于iPhone或iPod、索尼PSP或Palm Treo的格式。除了YouTube上的视频,它还可以用来下载其他网站上的视频。stinkbot.com/Tubesock/上可以获得这个程序,价格为15美元。TubeSock的作者认为他们的产品是合法的,只要下载的视频不被用作商业用途就可以,但YouTube的母公司谷歌(Google)或许不会同意这一点。浏览YouTube的服务条款就会发现,该公司认为其绝大多数视频只用于在线播放。

问:我有一个U盘,用来拷贝旧电脑中的信息。我想将所有信息转移到新电脑中,包括我的2007 Microsoft Outlook中的联系人和电子邮件,以及“我的文件”中的内容。当我将U盘插入新电脑时,所有的东西都显示出来了,但我怎样才能将这些东西转移到电脑硬盘上呢?

答:就象读取内存或文件夹一样,电脑能读取移动存储器的内容,因此你只需要将移动存储器中的文件夹或文件图标拖动到你所选择的目标文件夹或硬盘上。这跟从电脑硬盘的不同位置复制文件夹和文件是一样的。然后你就可以拔下U盘,那些文件和文件夹会保存在新电脑上。对于Outlook文件,如果你想让它们在新电脑的Outlook中出现,那么还需要一个步骤。你得使用Outlook“文件”菜单中的导入功能,将这些文件并入Outlook自身的“邮件”与“联系人”部分。

WALTER S. MOSSBERG

(编者按:本文作者Walter S. Mossberg是《华尔街日报》科技栏目Personal Technology,Mossberg's Mailbox等栏目的专栏作家。这些栏目主要介绍一些最新的消费类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并解答读者提出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