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怎样用Gmail转发电子邮件?
正文 评论 更多莫博士信箱的文章 » 投稿 打印 转发 MSN推荐 博客引用 发布到 MySpace.cn 英文字 体专栏作家莫博士就有关电脑和其他电子设备的常见技术问题答读者问。

问:我如何从Gmail转发电子邮件?别的邮件程序都有转发按钮,但我在Gmail中没看到。

答:Gmail将许多菜单选项隐藏在打开的邮件页面右上角的“回复”图标下。点击“回复”图标旁边那个向下的小箭头,你就会看到可以针对邮件信息进行的更多活动,包括转发、回复所有人、打印等等。

问:我看了你不久前写的关于IE8的文章,并在我的台式机中安装了IE8。在你的文章中没有提到IE8会让电脑运行速度显著变慢,但在我的电脑上却产生了这样的结果。你为何没提到这一点?我能卸载IE8,回到原先的版本吗?

答:我没有提到你遇到的问题,因为在我用于测试IE8的多台Windows电脑上,我从未发现IE8会导致电脑速度普遍变慢。我的确警告过,当IE8同时打开多个网站页面时,它本身会变得极为缓慢。但在我的测试中,就算是这样也不会让整个电脑运行速度变慢。

不过,你当然可以卸载IE8,恢复原来的版本。微软(Microsoft)提供了完整的指南,甚至还有自动卸载程序,网址是: support.microsoft.com/kb/9577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