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李姝仪配圣君很合适
功能: [返回本版]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为IE收藏] [收藏主题]
分页: [楼底] [刷新] [复制本贴地址]






[楼主]: 艺术有个眼 2009-12-14 16:08 我的图片库 回复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级别: 1级 小屁孩
精华: 0
发帖: 13
威望: 14 点
嘿B: 130 元
贡献: 0 值
在线时间:1(小时)
注册时间:2009-10-01
最后登录:2009-12-14
引用 推荐 编辑
本帖被 ionly 执行加亮操作(2009-12-14) 图片:

顶端


[沙发:1楼] guest 2009-12-14 16:30 我的图片库 回复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级别: *
精华: *
发帖: *
威望: * 点
嘿B: * 元
贡献: * 值
在线时间:(小时)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引用 推荐 编辑
越看你俩越顺眼 嘿嘿
顶端


[2楼] guest 2009-12-14 17:17 我的图片库 回复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级别: *
精华: *
发帖: *
威望: * 点
嘿B: * 元
贡献: * 值
在线时间:(小时)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引用 推荐 编辑
老夫少妻很好
顶端


[3楼] guest 2009-12-14 18:03 我的图片库 回复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级别: *
精华: *
发帖: *
威望: * 点
嘿B: * 元
贡献: * 值
在线时间:(小时)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引用 推荐 编辑

顶端


[4楼] guest 2009-12-14 19:01 我的图片库 回复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级别: *
精华: *
发帖: *
威望: * 点
嘿B: * 元
贡献: * 值
在线时间:(小时)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引用 推荐 编辑
武文建?
顶端


[5楼] guest 2009-12-14 19:22 我的图片库 回复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级别: *
精华: *
发帖: *
威望: * 点
嘿B: * 元
贡献: * 值
在线时间:(小时)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引用 推荐 编辑
我看没有人能配得上李姝仪的内心,因为她的心已不局限个人小我,以至无限广大,就像泰戈尔所说的“象飘散的花香,没哪一个能把它收拢聚集起来了”。但她倒是可能爱所有的人。因为她知道众生平等,一切圣贤以无为法而有差别。她是随缘的、平凡的、宁静自然的。
她和圣君的兴趣侧重点还是不一样的,前者在精神,后者在现实。
每个人,爱自己身边的人吧!爱是生命和艺术的源泉,学会爱,就有灵魂了,这是人和动物的本质区别。李姝仪说。
顶端


[6楼] guest 2009-12-14 19:43 我的图片库 回复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级别: *
精华: *
发帖: *
威望: * 点
嘿B: * 元
贡献: * 值
在线时间:(小时)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引用 推荐 编辑
性福无极限(后后现代派艺术宣言)
圣君
后后现代派艺术是一种心态行为艺术,后后现代派艺术的心态就是以善良为本,从人性和人道出发,本着真诚博爱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别人服务;后后现代派艺术倡导男性尊重和爱护女性,把一切都交给女性掌握,把女性当成上帝!并心甘情愿地为女性服务,全心全意地为女性奉献,让女性享受绝对彻底的性福和自由!后后现代派艺术的宗旨是:男性为女性服务;大人为小孩服务;强者为弱者服务;自我为别人服务;社会为个人服务;政府为人民服务;文化为善良快乐的人性服务(而不是限制和压抑)。无论何时何地,女性都是第一位的,女性才是第一性!后后艺术是E时代最新最酷最时尚和最人道的生活方式与生存状态,谁能自觉自愿并无怨无悔地永远遵从这些条款,谁就自动成为后后艺术家;而经常向女性下跪和感恩的男性将被授予后后艺术大师称号!这不是因为惧怕女性,而是出于对女性的真爱!后后现代主义就是男性女权主义。
修练三十载,耗资百余万,我已经让三千多个美眉享受到了真正的性福生活,这种快乐行为我称之为做艺术,而且每次都是先让女性来高潮,等她们彻底满足快乐了之后,最后才轮到我满足。这就叫后后艺术。这是一件非常快乐和艰巨的性福工程,是人类最伟大、最无私和最快乐的博爱和奉献。后后艺术的原则是:尊重和爱护女性,先女性之忧而忧,后女性之乐而乐,让她们享受真正、彻底的快乐和自由。如果你能心甘情愿地把女性当成上帝,并且无私奉献、毫无怨言地终生为女性服务,那么你就是一个高尚、纯粹和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而强暴女性的男人罪大恶极,应判处无期徒刑或死刑!
传说昔日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黄帝,御一千二百女而成仙。这太不象话了!因为,黄帝是很自私的,他是为了自己采阴补阳,延年益寿,把女性当成工具、玩物、机器或药引子。而我恰恰相反,我是心甘情愿为女性服务,让她们快乐性福,让女性把我当成工具、玩物、机器或药引子。黄帝是索取和享受,我是奉献和服务。看来,我比黄帝伟大多了!因为我已经远远超过了他创下的历史纪录,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其实,早在八十年代初,我就公开宣称:“性是一种文化,也是一门艺术”。并创造“性福”一词。我把性爱作为一种艺术,一直身体力行至今。九十年代初我在《海南日报》上率先使用“性福”作为广告词。后来“性福”一词逐渐风靡全国。我认为自玛丽莲•梦露成名之后,尤其是麦当娜以来,淑女时代(或淑女一族)便宣告过时或终结,荡妇时代(或荡妇一族)即开始风行。E时代的口号是:荡妇伟大、荡妇光荣、荡妇友善。所谓淑女一词实际上是男权主义时代(即奴隶社会、封建社会)强加给女性们的枷锁,是对女性们的一种性别歧视、摧残和污辱,是极其不公平、不人道的,男人凭什么控制女性?应该把淑女一词扔进历史的垃圾堆。现在是女性彻底解放、翻身、快乐、享受和自由的时候了。善良的女性万岁!淑男的时代已经到来!荡妇配淑男,让人间充满快乐性福和博爱!其实,危害社会的不是荡妇,而是泼妇。我把做爱当成终身的行为艺术,在1995年时,我已和一千零一个女性做过爱了,并写了一篇艺术宣言:“我操故我在”。在超过二千个的时候,我又写了一篇艺术宣言:“我爽故我在”。并在海南多家大型歌舞厅、夜总会和演艺吧演唱过,反响强烈、颇有争议,有人说我伤风败俗;有人说我行善积德;有人说我荒淫无度;有人说我奉献博爱;有人说我是善男;有人说我是淫棍……见仁见智、莫衷一是。
我行我素:做自己的爱,让别人嫉妒去吧!千秋功过,后人评说。我要继续操下去、爽下去,为全人类女性的性福奉献自己毕生的精力和精液。有人对我这种天天做新郎、夜夜换新娘的后后艺术行为提出质疑:天天泡妞与嫖娼没什么区别。在这里我要正重声明:两者之间天悬地隔,天壤之别,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概念。泡妞和嫖娼是男性花钱让女性为自己服务,那只是为了满足男性自己的私欲,从不考虑或顾及女性的感受和性福,那是一种卑鄙无耻、极端自私的大男子主义行为,那种男人大多早泄,是一群性无能工作者。而我这种性爱艺术恰恰相反,是男性花钱为女性服务,让女性尽情享受、彻底满足、完全自由,是一种无私崇高的奉献。所以说我这种做爱行为和方式是做艺术,是一种行为艺术或艺术行为。许多性冷淡的女性第一次真正享受到了性福的滋味(有的失声大叫甚至喜极而泣),从此告别了疾苦而重获新生。后后艺术功德无量!我宣布,大男人主义已经过时并走向终结,小男人主义已成为时尚并盛行全球!
传说海南有个性爱艺术家叫“包你爽”,天天都在做后后艺术。这个“包你爽”确有其人——这就是我。不过,现在我开始启用“千人爽”这个新名字了。十年以后,我还会启用“万人爽”的名字,到那时候,和我做过艺术的女性就超过万人了。现在,我希望成立“千人爽”联谊会,大家相互联络、交流、介绍、帮助和配合,取长补短、交流经验、总结教训、共同进步,为追求女性们的绝对自由、彻底解放和性福享受而作出不懈的努力、真诚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
通过观察、实践和总结,我认为现行的性科学在很大程度上属于伪科学。下面是我发明创造的全新的“性福定律”(或称千人爽定律)——
1、性爱是一种社交方式,就象握手、上网、聊天或跳舞一样;性爱是一种快乐方式,就象唱歌、打牌、吸烟或喝酒一样,不必为此羞愧或内疚。
2、性爱与爱情、婚姻、道德或感情无关,纯属娱乐活动。
3、性爱不会失身,就象吃饭喝水唱歌跳舞工作娱乐和学习不会失身一样。
4、性爱对健康的男女有益无害,而且多多益善。
5、性爱得到的永远比失去的多得多。
6、和别人握手绝不会导致堕落,只会增加友谊;和别人性交也同样。只要你友善、诚实、守信、不虚伪、不欺诈,那么你就不会堕落。
7、只要愿意,女性和男性都可以连续来无数次高潮。性爱次数和频率无极限,对身体有益无害。
8、性压抑有害健康,会导致病态或变态。
9、自慰对健康有益无害,不必节制。
10、谩骂或批判性爱的人都是伪君子。而仇视性爱和反对性欲的人,都是变态狂、病态狂,绝对不是好人。
11、性病和其他疾病一样,不应受到歧视。只要及时治疗,不会影响生育。
12、性冷淡也是性病,是社会压抑的恶果,应及时治疗。
13、对性爱外表冷淡的人内心一定极其渴望和热烈,否则就是病态或变态。
14、说自己不在乎性爱或性高潮的人都是性欲狂或变态狂,属于不正常。
15、好色和好吃、好喝、好穿、好学同样,是人类的五大美德之一。应做到君子好色,娶之有道。一定要把女性当成上帝来疼爱、关心、爱护、服务和崇拜。
16、纵欲不影响健康,对生命有益无害。只要营养均衡,劳逸结合,就可以精力充沛、尽情纵欲。在温饱解决后,没有比性爱更让人快乐的事情了。性爱比所有的宗教或主义更伟大,也更实际、更快活。
17、总有一天,性交必将成为正式的文艺表演节目。
18、总有一天,性交必将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后后现代派艺术家:千人爽(包你爽)
顶端


[7楼] guest 2009-12-14 19:47 我的图片库 回复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级别: *
精华: *
发帖: *
威望: * 点
嘿B: * 元
贡献: * 值
在线时间:(小时)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引用 推荐 编辑
土B
顶端


[8楼] guest 2009-12-14 20:12 我的图片库 回复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级别: *
精华: *
发帖: *
威望: * 点
嘿B: * 元
贡献: * 值
在线时间:(小时)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引用 推荐 编辑
除了做爱,你还能做什么?你把大部分的精力、时间和爱放在了感官的满足上,只能说是无度,控制不了自己的魔障。还要给自己找个借口:艺术,?自然的事,却因你的执着失去了它本来的美丽。
顶端


[9楼] guest 2009-12-14 20:47 我的图片库 回复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级别: *
精华: *
发帖: *
威望: * 点
嘿B: * 元
贡献: * 值
在线时间:(小时)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引用 推荐 编辑
后当代爽学宣言(2000)
圣君(后当代艺术教父)

自1735年德国人鲍姆嘉通为美学命名,并且与1750年出版《美学》以来,人类一直把美学视为金科玉律,奉为神圣的圭臬。现在,是把美学拉下神坛的时候了!
美学原意为感觉学或感性学。日本和中国将该词翻译为美学二字,从此美学就被供奉进了神龛,成为人们天经地义追求的目标、方向和理想。民国初年,北大校长蔡元培首开美育先河,美学、美育和美术就居高临下地歧视、摧残和打压着整个文化社会生活,最明显的莫过于所谓的选美活动,一次次打击着普通大众(尤其是大多数女性)的自尊心和自信心,造成了社会生活的不平等、不公平以及文化的不公正!让人们误以为只要拥有了美,就真理在手,既可以拥有一切,就理应受到尊崇。其实这完全是一种文化歧视和文化偏见,是男权主义文化的狭隘!
美是人类文明、文化最高、最终的境界、目标和追求吗?
我的答案是否定的。我认为善——才是人类文明文化的终极。如果没有善,要美何用?!善是人类快乐的根本保障。长久以来的人类痛苦文化应该结束了!如果没有快乐,就没有幸福,没有幸福,就没有爽!如果生活在痛苦之中生不如死,那么活着又有什么意义?那种与其生、不如死的痛苦文化早就应该彻底抛弃和淘汰了!快乐、幸福和爽的文明文化,才是人类的最高境界和最终目标(目的)。文化艺术没有高低雅俗之分,只有新旧善恶之分。
我主张用爽学、爽育和爽术来彻底取代美学、美育和美术。爽是最公平、最快乐、最公正、最现实、最伟大的哲学、美学。事实上,人类自古以来就没有什么统一的美学标准和感受,青菜萝卜各有所好,燕瘦环肥各有所爱。因此根本就不存在美。只有爽是相同的、真实的。人类只能区别善于恶、爽与痛、快乐与痛苦、幸福与苦难。也许有人会说:美是客观存在的,比如大自然——森林、草原、大海、天空……我要说的是:那些所谓的美都是虚幻的,只是你的主观感受和想象,一旦你在大森林、大草原、大海中迷失方向,饥寒交迫,甚至被野兽追杀,生命受到威胁,你还会认为它们美吗?我敢肯定,你绝对会认为它们简直是地狱,恐怖至极,一点也不美!由此可见,美是不存在的!美学只是人们某一时期或阶段的主观感受而已。
让美学、美育和美术见鬼去吧! E时代,人类需要的是爽学、爽育和爽术!
爽的要点是:爽、爽、爽啊爽,爽啊爽啊爽;我爽就让你也爽,你爽就让大家爽;大家都爽我才爽,不要只顾自己爽;男人爽、女人爽,男人女人都要爽;要爽先让女人爽,女人爽过男人爽……爽爽爽、真他妈爽,真他妈真他妈真他妈爽……
顶端


[10楼] guest 2009-12-14 21:02 我的图片库 回复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级别: *
精华: *
发帖: *
威望: * 点
嘿B: * 元
贡献: * 值
在线时间:(小时)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引用 推荐 编辑
怎么回事,真太可惜了。
要知道人能体验的当下的幸福感是不一样的。也许一生,需求都是不尽相同的...你认为你的作为是善的,尽可以做,只是无需让人苟同,大事宣扬是霍乱,不是善事。如果能够不执着,您的聪明才智会更具光彩。
顶端


[11楼] guest 2009-12-14 23:14 我的图片库 回复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级别: *
精华: *
发帖: *
威望: * 点
嘿B: * 元
贡献: * 值
在线时间:(小时)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引用 推荐 编辑
到圣君那里做教母吧. 别想老栗了.绝配
顶端


[12楼] guest 2009-12-14 23:50 我的图片库 回复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级别: *
精华: *
发帖: *
威望: * 点
嘿B: * 元
贡献: * 值
在线时间:(小时)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引用 推荐 编辑
做 爱 宣 言

圣君(2000)

做爱是一种崭新的艺术,是一种崭新的文学,是一种崭新的文化!这就是E时代人类最伟大、最超前、最创新、最快活、最快乐、最善良、最人道、最爽的——后后现代派文化艺术!
做爱——是我们共同的心声、强烈的愿望、相聚的目的、正当的要求、生活的乐趣、神圣的人权、甜蜜的事业、终身的幸福!做爱——既是我们理直气壮的口号,也是我们理所当然的行动,更是我们不容侵犯的自由和权利!我们不分民族、国籍、宗教、贫富、季节、昼夜,只要活着,我们就要不停的做爱!我们每天见面的第一句问候就是:今天你做爱了吗?我们每次告别的话语是:再见,别忘了做爱!我们相互鼓励、激励的语言是:做自己的爱,让别人羡慕吧!
做爱就是——做好人、做好事;爱别人、爱自己;待人友善,助人为乐,同享幸福快乐。做爱做爱——做了就爱,爱了就做;越做越爱,越爱越做;作为了爱,爱为了做;光做不爱不行,光爱不做更不行;做爱做爱——舒服自己,快乐别人,皆大欢喜,何乐不为?
我们拥有一个全世界最响亮、最独特、最动人、最诱人、最亲切、充满亲和力、诱惑力和感召力的场所——做爱俱乐部。我敢说,凡是参加做爱俱乐部的人都是人类的菁华、精锐和精英。那种素质低、修养差、太虚伪的人都不好意思混进来。因为他们根本做不到真诚、友好、和善、博爱、仁慈、宽厚、坦荡、无私和优秀。希望大家广泛宣传、扩大影响、多多努力,大量发展会员。人生在世就这么短短几十年,能快乐就尽量快乐吧!能爽就尽量爽吧!谁表现出色,我们就奖励谁多做爱,爽死你!后后哈哈……何必委曲和压抑自己呢?何必难过自己又痛苦别人呢?给别人送去快乐的同时又快活了自己,那是多么性福和谐的生活啊!何乐不为呢?难道非要让大家相互对立、相互仇恨、相互别扭、把男人憋成苦瓜脸、把女人憋成黄脸婆,才算道德吗?我呸、我呸、我呸呸呸!——那简直是惨无人道没人性!我们既不委屈别人,也不别扭自己,我们要自豪骄傲地尽情享受做爱。
来吧,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取长补短、交流经验、主动联系、积极配合、相互促进、相互激励、相互挑逗……天天在一起狂欢做爱吧!我们绝对不是随便的人,一旦随便起来就不是人啦!不爽死你才怪哩!后后哈哈哦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