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复制本贴地址
[批丫的] 馆长之续@-----拉皮条的---艺术评论
馆长之续@-----拉皮条的---艺术评论
早上看到小鸡~~~干昂---勃起的样子
没地方泄欲---
由此
想到艺术家“养精储锐”
待到发情时
就化4万雇一个评论家
写评论再办展览呢?
有人爽的---屁颠屁颠
就能送车,房。。。。。
假如你不满意
我还要再赞助!
有些评论人
你“招标”---爷不伺候的摆谱儿—德行
我后台是---“海外基金”撑腰!
我要主持公道。
去他奶奶的----假仁假义!
火药是中国发明的
老外制造了--坚船利炮
曾干过
联合八国--烧了圆明园的缺德事
至今自我形象不好
就派你来---“搞内乱”啊!
能想想你—众养儿女的处境
但批丫的时候能候否仁慈一点啊!
曾经是骨肉同胞---如今也是根连根呀!
你丫
有赵庆的10之一的爱心---
我也会心软----但你没有,一点也没有
这什么鸟---比强奸犯还可恶
你略知古文
但那点学问—老追究鸡毛蒜皮小事
跟凤姐学点“国际视野”和爱心吧!
还有一位
想“篡改艺术史”
偷鸡心切---太急了吧!
篡----那么容易吗?
未免太天真—就像自己写的
你知道什么是历史嘛---文章一样
不懂装懂
还有小年轻的
口出狂言要“打到一切--颠覆一切”
你不是要靠百度学文化知识吗?
查查
文革---发国大革命后的30年----的记录看看
没有总比有一点点好
。。。。。。。。
呵呵呵
不要泄欲---撒了一泡尿
卖弄风情也
干昂----起来的没了
就像当今没有评论家一样
只是混口饭吃的---很多

嘿!社会相关阅读中央美术学院艺术产业与艺术管理研究生主要课程班(上海及华东地区)招生简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