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经典笑话集锦–要挺住。
来源:TIMESNY 发布时间:2009-07-31 查看次数:15
1.我女朋友前几天找我去医院,我就问怎么了,她说,她的腿有点弯,就是俗称的O型腿。她觉得影响她的美观,所以决定去医院看看有办法解决没。因为我女朋友一向斯斯文文的,所以她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为了自己漂亮就来医院她还是第一次,所以大夫问她怎么回事的时候她说:大夫,我两腿之间有条逢。大夫一惊,随即道:废话,没逢的是老爷们………
2.晚上和老婆看完金婚之后上床休息。 老婆问:金婚里的佟志咋那么急性子啊,你咋没那么急?老公答:他那是二十几岁,我现在都已经快四十了,不能比。 老婆问:那你二十多岁没结婚的时候,性急了咋办啊? 老公答:买块肉。 老婆问:做啥?老公答:打个洞。 老婆沉思了一下,说:要是困难时期,那可真是作孽啊。


3.这是发生在我朋友生上一件真实的事情…一次,他在他女朋友家吃饭,当时只有他、他女朋友和女朋友的爸爸三个人。这时电视中正在播放一个教跳老年迪斯科的节目,领舞的那个大叔长得很BT。这时,他女朋友便开玩笑地和他说:“哎?!这人怎么长得这么像你爸呀?哈哈”。当时我那个朋友正在大吃,变想也没想,大声呵斥道:“像你爸!!!”…此后,房间内沉寂3分钟。

4.有个朋友忘了隐藏艳照门的pp,被他老爸看到,训他训到了一点多,第二天早上起来还接着训。 这个朋友忍无可忍,跟他妈说,我看这个怎么了,我都24了,是狗也该拉出去配种了!

5.有次大热天的打麻将,突然停电了,只好买了蜡烛继续战斗。过了半个小时,实在热得受不了了,一人说:“还是开电风扇吧,热死了。” 另一人接口:“不能开,开了会把蜡烛吹灭的。”

6.今天餐馆有两伙人打架,其他无关的人都跑掉了,只有我没有离开座位,微笑的看着他们。我觉得自己非常酷。 突然有一个人指着我说:打他们丫老大!我刚要说我不是,一个酒瓶子就把我头打开了花。然后几个人过来揣我。另一伙看他们在打不认识的人竟然也不帮忙。 我快被打半死时police来了,还把我当成主犯拉回去审讯。刚才才被家长领回家。我现在悟出了一个非常深刻的道理,就是:没实力,千万别装B!

7.某日在寝室电脑里看日本大顶(毛片)看到一半正好卡机了,事事就是这么巧,让我措手不及的是,学院生活部查寝室卫生的几个男女进了来!高喊着:“查寝!”当时定格的那个画面极其的不堪入目(也不知道日本的毛片这么变态)那时我极其紧张,汗都要出来咯!这几个人看着我和屏幕上的画面哑口无语……我看着他们大约10秒后胆怯的说:“要 ~想 想批判它,就得……得了解它!”也不知道引用的是哪的话!那几个人听后推门就走。再看看我寝室的哥们儿们乐疯咯!我咣咣撞墙!从那以后我就有了个外号“批A先锋”

8.昨天陪老婆逛街,从身边走前去一个美女, 老婆:“老公,那MM不错哦,她穿的衣服也不错哦。” 我:“我去把他衣服扒了,衣服归你人归我。” MM好像听到了,回头看了我们俩口子10几秒。

9.有一个小孩坐在一个门口玩耍,一个中年男子问他:“你爸爸在家吗?” 小孩答曰:“在家”, 中年男子便去按门铃,按了很久,无人开门。 于是男子生气地问:“为啥不开门?” 小男孩答:“我哪知道,这又不是我家!”

10.朋友在路边看见一个卖毛片的小贩,过去询问价格,15块一张,于是买了两张。回家一看竟然是卡拉OK。朋友大怒,回去找,已无小贩踪影。决定每天在此蹲守,抓住后狠揍。几天后将小贩擒获,刚要动手,小贩哀求道:上次觉的您象police,所以不敢给真的。朋友问:现在可有真货?小贩说有,并且可以10块一张卖给他,朋友考虑后又给20拿了5张真的。回家一看,还是卡拉OK。那小贩再也找不着了!

12.小时候刚学骑自行车,还不太会就跑到大街上,看到前面一个老大爷在走,自己感觉要撞上,就大叫,不要动,不要动。那个老大爷一下站在那里没有动,结果我拐来拐去,还是撞上了。老大爷站起来说,你瞄准呢。当时尴尬死了。

13.一天看了蜡笔小新的漫画,想学他在身上画画,当然不可能完全照搬啦,退而求其次,在男朋友的胸前画了个naizhao,两个人笑得不亦乐乎,之后他也没洗澡,继续干别的事情。过了一会儿男朋友说要出去倒垃圾。倒垃圾的地方离家很远,要经过一个菜市场。十分钟后男朋友回来了,扑在我怀里猛哭。原来他是光着膀子出去的,经过菜市场的时候发现回头率奇高,正洋洋得意的时候猛然想起胸前还鲜明地展示着我的画作,以后没法混了!

14.今天中午和朋友去吃饭 挑了一家人比较少的 后来我们才知道这个决定多么错误啊 进去后点了不少菜 先上了土豆丝朋友看了下说了句:这也太少了吧? 老板恰好在旁边看电视扭头说:咋,给你杀头猪? 我朋友一愣说你怎么这么说话呢? 老板说:咋给你叫个爹?朋友很气愤就站起身说我走我走,我也和朋友一起走,老板不依不饶:咋给你打个的? 朋友崩溃……

15.初中时,一天正上课,忽听后排一声巨响,全班回头,看到后面一同学嘴唇红肿(酷似东城西就里的梁朝伟造型),并有n多塑料碎片插在上面~~~原来此君上课闲着没事,咬打火机玩,不料质量太差,爆了

16.我一哥们突然心血来潮去教室上自习,发现旁边坐一mm,快到午饭时间时,转头对mm说:“同学,能借我五块钱么?我钱包忘宿舍里了,你看,这是我的学生证,先压你这都行。我中午想吃碗面条。” 那mm想了一小下,说:“行”。正在掏钱的时候,我哥们又说:“你要是借我10块,我可以请你吃一碗?”

17.我们初中的时候不是很开放,啥也不懂。有次上体育课。老师叫我们绕圈跑。跑了几圈,就有女同学在体育老师耳边说几句,然后就不用跑了。一会就有好几个,我们男生就齐了怪了。当我们跑过老师跟前的时候恰巧有个女生又说了,突然我哥们说“我听到了!”然后他得意洋洋的跑到老师面前说了那句话,我日!他竟然挨了2个嘴巴!后来我们问他说的什么,他委屈的说“我按她们说的:老师,我有例假!”

18.下班,路见一小广告,征婚,男女不限,真牛!

19.我朋友的糗事,是个女生。她考驾照的时候特别紧张,就怕过不了,手握方向盘握的特别紧。监考的看她紧张就说:别紧张!她回了句,我不紧张,他们说把监考的当条狗做在身边就行了

20.昨天下班途中,与同事闲聊,她说起她老公是属猪的,但是在年尾生的,算起来该算是猪尾巴, … 马上头脑发热,一句让我悔恨终生的话,大声地,激动地,脱口而出了:”我是猪头! …

21.昨天在电梯里一开门,哇!全是帅哥!很优雅地走进去。正窃喜,一个两三岁的小女孩跑进电梯,冲我咧嘴一笑,大喊一声:妈妈! 我很镇定地、和蔼地弯下腰:“小妹妹,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你妈妈。” 电梯又开了,这次进来一条小狗,一进来就高兴地绕着我转,不停地摇尾巴,那个高兴劲! 这我算没辙了。

22.有一次我逛街的时候觉得肚子很痛,于是我走进街角的“119吃到饱火锅店”,想说借个厕所用用,偏偏找遍了一楼就是找不到,于是我就跑到第二楼去,二楼还在装修,空荡荡的没有然后东西,但是却发现有一间厕所门贴着“故障维修,请勿使用。” 我实在是忍不住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四下无人,脱了裤子就朝马桶蹲了下去,噼里啪啦…..好爽! 结束后,我下楼去却发现空物一人,奇怪了,正植晚餐时间刚才楼下还高朋满座的,怎么一下自就人去楼空呢?连服务生和接待都不见了….. 于是我走近吧台,并且问道:“有人吗?怎么都没人了?” 此时,只见一个男服务生从吧台下面钻了出来,并且开口:“我靠!刚才大便从天花板掉下来打在电风扇的时候你不在,算你运气好。”我汗啊.

23.高中的时候,一次下课,同学们都抢着到外面买盒饭。一女生为了比别人先到,绕了个近道走,结果前面窨井盖没盖好,掉了下去!一会儿她撑着井沿往上爬,很是狼狈,一群初中小孩惊骇地从身边走过,她竟急中生智,一边爬一边说:哎!真难修啊……

24.还是中学时,夏天裸睡被蚊子咬到DD,上课奇痒难忍,可总不能伸进去抓痒吧,我忍!痛不欲生!课间偷了同桌(女生)的一盒清凉油狂奔厕所,抹上之后才追悔莫及——那个刺激呀,DD翘起来说什么也不回去!夏天衣服少也挡不住呀,只好弯着腰挪回教室,坐下去紧紧靠着书桌一动不敢动。清凉油这东西气味可真大,同桌厉声喝问:你是不是偷我清凉油了,抹哪儿了?!——我生不如死!

25.刚打开可乐喝两口,晃了下,井喷了。拿嘴去堵,坚持着,终于从鼻子里喷出来了。

26.有天我和一个好朋友上了公车上,前面都满了,就跑到后面,正好剩两个座位就坐下了,前排有两个中学生男孩,坐在那里。 走了一站,有一个20多岁的女的领着一个7,8岁的男孩上了车。(后来知道这是她孩子,没座位,于是站到了那两个中学生的旁边。没多久,小孩就闹开了,说腿疼。 那个中学生很识趣的站了起来,给小孩让座。 那个少妇就说:就让小孩做到你膝盖上吧。 中学生就答应了。小孩坐到了中学生的膝盖上。 又过了几站,上来了一个女孩。是那种及其漂亮的,而且穿的也是及其性感。 低胸,短裙。 公车开着开着,小孩突然冲着他妈妈喊了这么一句话:“妈妈,哥哥的小鸡鸡在乱动!和爸爸的一样。”逛荡! 呵呵,车内骚动。 那中学生及其羞愧。拉着同学,然后就冲司机喊: “按铃!!”(他是想喊开门,呵呵) 然后,就下车了。

27.我高中的时候,中午在家睡醒后吃了两个桔子,吃完手指上黄黄的,也没洗手就直接去了学校。下午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候,有个同学说:“你丫怎么这么恶心啊,拉完屎擦手指头上了!”我说:”不是屎,是中午吃桔子搞得”说完还唆了唆手指。 没过两天惨了,全学校都知道我们学校有个拉完屎用手指头擦屁股,等干了不时唆唆手指头还说有桔子味的同学

28.一天和一个美女好朋友走在街上. 突然有买A片的小贩过来对我的好朋友说. 嘿.妹妹,你快来看看.又来新片啦. 我的朋友大怒… 又什么又.我认识你吗??

29.在酒店吃饭,我席间内急,服务员热情地说;我们酒店没有卫生间,你可以去对面公厕,我们和他们有约定,到那你就说你是“吃饭的!”

30.刚恋爱时候,不懂怎样调情,有一次和女友激情,亲她耳朵,不知不觉一大口口水下来了,全滑进她耳朵里…… 大家对身边什么东西进水第一反应是什么?比方说鼠标手机psp进水了 我那时候啊,马上把她的头扭转九十度,然后……用手掌敲了她耳朵一下力量还挺大

31.某日,我的一位女性朋友跑过来对我说:“郁闷,我血崩了。” “血崩?”我问。 “就是月经流量很大!”答。 哦,身为男性的我当然不知道什么叫血崩了。 花开两朵,各表一只。 几天后,几年没给我涨工资的老板突然给我涨工资了。 我坐在办公室喜滋滋的拿着工资单,说“这感觉,就像几个月没来月经,今天突然来了个血崩。” 说完抬头一看,全办公室的人都盯着我。。。。

32.来真的很丢人了!今年五一假期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去商场,我们逛了很久。后来走到一个卖运动鞋的专柜,我妈要我试一双鞋,当时我累的不行了,甚至我觉得自己神志都不是很清楚。~~~~可能是之前试裤子试的太多了吧,我竟然二话不说,就开始解腰带,接着又很自然的要拉裤门,天啊,我妈,叫到,喂,你干什么!!?? 我这才反过味来!那个卖鞋的售货员看着我都呆了。我当时真是……哎!脸和烧猪一样烫呀!太丢人了!

33.高中时候和朋友在学校附近吃午餐,他点了一碗宽面条,另一朋友在喝可乐,然后不知道谁讲了个笑话,喝可乐的人笑呛了,可乐从鼻子里滴出来。朋友哈哈大笑别人的糗状,谁知道一条宽面从鼻孔里喷射而出! 大学毕业了每次见到他还会不由自主的想笑

34.有一次在车站外面的商店外面买东西 突然冲过来一个男的 急急得喊 同志 给我来包卫生巾 我跟售货员都一愣 后来一想也没什么也许帮他老婆买的呢` 售货员马上递了一包日用卫生巾给他 他很急得说不是这种的 我不要这种的 我要男士用的那种卫生巾我跟那售货员当时都崩溃…男士用的 没听过! 最后才弄明白原来他想要面巾纸

35.第一次到岳父家去,本来不想去,女朋友硬拉着要我去,去了吃饭,岳父给我倒了一点酒,我不喝,可岳父说年青人,适当喝点没关系,只好喝了一点,饭后,有酒垫底,开始的那一点拘谨荡然无存。就把岳父挂在墙上的手枪拿下来玩,那是一支QSZ92式半自动手枪,比我自己的佩枪要好,我的还是54式7.62毫米的。拿着岳父的枪,瞄着岳父家的小猫扣动扳机,清脆的枪声,猫死了,5555555~ 我靠,子弹是上镗了的,岳父,你在家没事儿,把佩枪子弹上镗干什么?

36.放假的时候去同学学校玩,是个女的,她陪我在学校逛,经过一个厕所,她说我去一下洗手间。然后我说我也要去一下。于是我转身向男厕所走去。突然,她叫住我,从包里拿出一包纸巾说,里面没纸,你带了么?说完把纸往我手里一塞…… 然后我们就互相看着,看着…她好像忽然反应过来,脸一红说。你就用来擦擦手吧… 我心里一直嘀咕:你不知道男生只要抖两下就行了么…

37.单位附近有个傻子,好象是做什么手术一下子把脑子做坏了,于是神经跟脑子就有问题了,这个人每天见了人不管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 总是追着人家问一句话:是不?是不?是不?....就这俩个一词逮着一个人能问N次 有一次下班在单位门口遇到他 我正着急办事,他走过来,我看见他好象要跟我说话.我连忙说:是了,是了.是了,...结果那个傻子只说了俩个字......傻X...我差点晕死

38.初中时候的事………两个同学(同桌)不知怎么的给对骂起来了,一个人骂另一个人说:“我同桌是个SB!”另一个人直接急了,回骂到:“你同桌才是个SB!”剩下我们在旁边的一群人爆笑不止……

39.人夜过坟地,见火光,以为是鬼火,遂投砖头一块,火光移至另一坟头,该人又仍一砖头,遂听见?*****?拉泡屎都不行,一跟烟的工夫挨两砖头?

40.一个新来的店员,做每件事都在背口诀,有一位老太太买了一瓶酱油,店员:”收您xx元,找您xx元,请问您需要吸管吗?老太太顿时晕倒……

41.一次放学,同桌招呼我和她一块去吃饭,临走的时候她好心提醒我“去上趟厕所吧”, 我当时可能光想着吃饭了,脱口而出“我不饿”…… 回头一看我同桌笑得蹲地上了都~



--------------------------------------------------------------------------------

1、 部队驻扎在北极圈内。“根本不算冷,”一个老兵说:“我在阿拉斯加呆过,那地方才冷呢!连炉  子里的火都冻住了,怎么吹也吹不灭。”

  “这算什么!”另一个老兵不服气,“在我呆过的一个地方,在讲话时,话一出口就冻住了!着样一  来,我们只得把冰冻单词放在开水里融化,才能理解命令!”

2、小花因膝盖瘀青而去看医生。

  医生:为什么你会膝盖瘀青的?

  小花:这……这是……因为……我……我用狗交的方式……做爱。

  医生:难道你不会改用其他的方式吗?

  小花:我当然会!!但……我家的狗不会喔。

3、一女在厕所小便,一醉鬼酒后误入,听到哗哗尿声,忙说:别到了,我真不喝了!女吓坏了,不敢再  尿,憋不住放了个屁,酒鬼说:我*!怎么又起了一瓶!

4、 唐僧西行遇一女妖,观其乳丰臀肥,故欲行房<!-->事,女妖见状惊呼:长老!小女月经在身恐有行房不  便!唐僧听罢双手合一道:阿弥陀佛,贫僧正为取经而来!

5 、两个侏儒在各自房间做爱,其中一个很快完事,只听另一个房间,1,2,3,嘿…………1,2,3,  嘿,早上起来他问那个侏儒:“行个,哥们,干也一夜啊?”另一个回答:“我*TMD,蹦一宿也没  蹦上  床”

6、 两老汉从未见过自行车。一日,见一妇女骑车。甲说:哎呀,那个女子弄根棍棍插屁股里疼不疼啊  ?乙说:能不疼吗?没看她疼得两腿直蹬吗?
7、 夜,妻坐床头,手脚乱动,突然抓住夫小jj,一阵猛揉,遂坚硬如棒,夫便欲脱妻衣,妻问:干吗  ?夫问:你干吗?妻答:明天考驾照,练练挂档。

8、 孙悟空取经,与白骨经勾搭成*,碍于唐僧没有得逞,于是路上吾空趁着化缘之际,夜里来到白骨经  洞府,由于没有点灯,在夜里两个翻云覆雨,毕后,孙悟空感慨:“tmd,妖精就是妖精,处女膜都  这么硬”。白骨经骂道“就你猴急,我内裤还没脱呢“!!

9 、革命日记:1949年9月28日,我被捕了,他们拷打我,没招!
  29日,他们用钱诱惑我,没招!
  30号,他们派来了女特务…..我招了!
  第二天,我还要招时,TMD解放了!

10、狼入侵,小动物成立敢死队对抗。螳螂:我有双刀。刺猬:我满身都是暗器。天牛边晃触角边唱:  哼!我有双节棍双节棍!哼哼哈哈!

11、有一天,一个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长臂猿拉的大便,母猿细心的帮黑猩猩擦掉大便后他们过了一夜  情,事后有人问他们是怎么认识的,黑猩猩感慨的说:“猿粪(缘分),都是猿粪啊!
12、 一男子上车掏钱买票,结果带出一个避孕套。后面一女士喊道:“这位先生,你二弟的工作服掉了  !”

13 、大象看到骆驼说:你丫怎么MIMI长背上?
  骆驼说:*!我TMD不跟J8长脸上的东西说话
  蛇听了笑道:J8长脸上总比MIMI长背上强
  大象反讥:你8就是J8上长个脸吗?
  看到蚯蚓后它两同时说:这家伙怎么光长J8不长脸啊?

14、护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过去小声叮嘱说:“小心肝!”病人微笑道:“小宝贝。”

15、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车上看到一位即将下车的男人掉了包烟在踏板上,于是赶紧对那男人说:同志,  你烟掉了!男人大怒:你才阉掉了!
    
16、某男入厕便秘,忽见一人飞奔而入,顷刻风雨交加。“哥们儿,真羡慕你呀,那么快。”“羡慕啥  ,没脱裤子呢”
    
17、王太太怀了四胞胎,并到处向街坊邻居炫耀,说怀四胞胎很不容易,平均要六万次才会发生一例。  李太太很惊异:那你还有空做家务吗?

18、有个顽皮的学生给同班的女生取外号叫胖猪,该女生哭着告到老师那里,老师答应对该男生进行批  评教育,第2天上课,老师在班上讲话,:我们班上有位同学太没礼貌了,谁边给别的同学起外号,  总不能人家像啥叫啥吧:

19、天将黑未黑之际,我和飘渺妹妹在公园里的一棵大树底下。公园里景致优美,且不见人影,多诗情  画意呀。

  我说:“我心情不大好,你逗我高兴吧。”
  “好!”她笑脸盈盈。
  “开始吧。”
  “我用一只手使你高兴?”她柔声说。
  我有点贪,摇头。
  “我用两只手使你高兴?”她更加柔声地说。
  我还是有点贪,我还是摇头。
  “那我用两只手,再加一张嘴使你高兴?”她非常柔声地说。
  我拼命点头,我心花怒放!!!!
  叭,叭!!!我挨了两个耳光!!
  啵,她啐了我一脸口水!!!

20、齐达内:“你猜我领到工资后会怎么办?”
  菲戈:“交给老婆?”
  齐达内:“不,是存到银行。”
  菲戈:“这才是男子汉。”
  齐达内:“然后把存折交给老婆。”

21、古蒂家有一只冠军狗到处找狗打架都赢……无论是国内的……国外的……
  因此它很嚣张……向别的狗挑衅,向它们乱叫……
  一天古蒂牵着冠军狗在路上走着……
  看到劳尔牵着一条很大的狗,古蒂的冠军狗又便跑过去乱叫
  古蒂心想:如果我的冠军狗把劳尔的狗打败,那不是很威风吗?
  于是他对劳尔说:“让我的冠军狗和你家的狗打打怎么样?”
  劳尔:“这个……不好吧”
  古蒂:“没关系,如果它真的伤到你家的狗,我会制止的。”
  劳尔:“还是不好吧。”
  就在他们两个商量的时候,两只狗打了起来,结果冠军狗惨遭落败,败得极其狼狈……
  古蒂一脸惊愕的问:“劳尔,你家这是什么狗啊?”
  劳尔:“这个嘛,它在毛没被拔掉之前人家都叫它狮子。”

22、老师:「做任何事都要一气呵成,才能让人激赏。」学生:「我懂了,以后我绝不放断断续续的连  环屁。」

23、教授:一个傻瓜提的问题,10个聪明人也回答不了。”大学生:“难怪我考试总也不及格。”

24、果农发现一小孩在偷苹果:小捣蛋,你等着,我要去告诉你爸爸!男孩抬头向树上喊道:爸,下面  有人找你

25、一对男女在公园里面谈情。女:你把眼镜脱下好吗,它弄痛了我的大腿…过了几分钟。女:你把眼镜  带上好吗?你亲的是椅子

26、有一女进性用品商店,要买一支振动棒,老板说:“都在上面,自己选”,女认真选后说:“我
  就要那个红色的!”,老板看了一眼说:“小姐,那是灭火器!”。
27、熊猫深爱著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
  熊猫大吼~为什麼?这一切都是为什麼?
  小鹿胆怯地说:我妈说了,戴墨镜的都是不良少年

28、丑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献给漂亮的女同事,
  嫁给我吧!我爱你!
  女:算了吧!我对你没感觉。
  男:请告诉我那一点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欢我那一点!我改

29、晚饭后,母亲和女儿一块儿洗碗盘,父亲和儿子在客厅里看电视。突然,厨房里传来打破盘子的响  声,然后一片沉寂。
  儿子望着他父亲说:“一定是妈妈打破的!”
  “你怎么知道?”
  “他没有骂人。”

30、2个饺子结婚,当晚闹洞房。送走客人后,公饺子回屋猛然发现床上有个肉丸?子,而母?饺子却不见  了。慌得他连忙叫到:“我的新娘子哪里去了?”
  肉丸子嗔怪地说:“讨厌,人家脱了衣服你就不认识人家了?!”

31、大象被蛇咬了,可蛇飞快地钻进地洞里,大象很郁闷,心想:等到天黑,小样,看你出来不!
  这时洞里钻出一蚯蚓,大象咣?一脚踩上去:小子,你爹呢。

32、一大学生被敌人抓了,敌人把他绑在了电线杆上,然后问他:说,你是哪里的?不说就电死你!大  学生回了敌人一句话,结果被电死了,他说:我是电大的!

33、某条街上有个乞丐,每天都在那里乞讨生活。
  一日某人忽然发现乞丐身边多了一个碗可又没人?
  好奇。便上前去问:“为什么你放两个碗”。
  那乞丐笑了笑道:“丫不知怎么滴最近生意特好。所以开了家分公司。”

34、水说:“让我日夜拥抱着你,一刻都不离开你!“
  鱼说:“让我躺在你温柔的怀里,享受你的呵护!“
  锅说:“丫都快煮熟了,还这么嘴贫!“

35、某餐厅有一只鹦鹉,有客人进门他就会说:欢迎光临!有一客人不信,从门口“嗖”的一声跑进餐  厅,只听那鹦鹉大叫:cao你妈!想吓死我啊!

36、福尔摩斯和他的助手一天晚上在山坡上搭起帐篷露营,睡到半夜,福尔摩斯推醒旁边的助手,指着 满天的繁星问道:“看到这么多星星你想到了什么?”
  助手沉思了半晌,说道:“天空真是无边无际,每颗星星都相当于一个太阳,而我们居住的地球在太 阳系里只是很小的一颗行星,我们人类又是显得多么渺小啊!”
  你这个笨蛋,我们的?帐篷被偷了!!!”福尔摩斯怒道。

37、吸血蝙蝠满身鲜血的回来,众蝙蝠甚是羡慕,问他从哪找来这么多鲜血,它把众蝙蝠带到一大树旁  ,问:看到大树没?众答:看到了。它:他妈的,我就没看到.

38、病人:我失眠.
  医生:这些药丸,红色让你梦到德华;?白色梦到阿伦;绿色梦到润发.
  病人;那我全部服下去呢?医生:那你可以见到国荣.

39、江湖上知道你武功高强,但你不能骄傲,做到人中有剑,剑中有人,人剑合一,做到了这一点,你  就不再是人,是剑人!

40、夜,布什看到拉登站立在自己床前,批头散发,布什大惊说:你好大胆,敢夜闯白宫!拉登甩了甩齐 胸的胡子,阴森地笑了,说:飘柔,就是这样自信!

41、小孩把妓院养的鹦鹉偷回家,一进门鹦鹉便叫;搬家了!
  看见他妈妈又叫:老板也换了!
  看见他姐姐又叫:小姐也换了!看见他爸爸又叫;我cao,还是老客户!

---------------------------------------------------------------------------------------

经典签名

1、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2、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3、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4、我那么喜欢你,你喜欢我一下会死啊。

5、虽然你身上喷了古龙水,但我还是能隐约闻到一股人渣味儿。

6、雷锋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记到日记里面。

7、我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人人都喜欢我?!

8、我们的目标:向钱看,向厚赚。

9、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10、没有医保和寿险的,天黑后不要见义勇为……

11、琴棋书画不会,洗衣做饭嫌累。

12、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都不戒;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13、念了十几年书,想起来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14、他们说我是BT,让我去做CT,结果我是ET。

15、小时候我以为自己长大后可以拯救整个世界,等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16、诸葛亮出山前也没带过兵啊,你们凭啥要我有工作经验。

17、一觉醒来,天都黑了。

18、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剧本――不是你父母的续集,不是你子女的前传,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19、多想某天醒来睁开眼,发现自己坐在小学教室的课桌椅上。老师掷来的粉笔头正好打在额头上。

20、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女人之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见鬼。

21、人又不聪明,还学别人秃顶。

22、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冲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

23、不愿做奴隶的人民,愿做人民币的奴隶。

24、我不是天桥上算命的,唠不出那么多你爱听的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