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MM征婚,资料:本人80后,貌美,身高165,处女……感动回复:不容易啊,80后还是处女,好姑娘。MM回复:处女是指星座,你丫真土。
白日衣衫尽,黄河入还流。
老百姓要求最简单了——温+饱
G(oogle)点没了,光剩B(aidu)了!
和谐唐诗:锄禾当午,暮苍山远。白依山尽,长河落圆。
尝见清末女校书磨墨习字之照片,美艳非常,叹曰:鸡磨的不是墨,是寂寞。
落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
浙江省长,江流域,遭强暴,雨袭击。

11月26日下午,在资阳城北莲花山上的市精神病医院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歌咏比赛。由于病人不能在卡拉OK乐曲伴奏下演唱,因此一律清唱。但是令人吃惊的是他们的歌声整齐、嘹亮、悦耳。他们豪情满怀,饱含深情,歌唱祖国,展示了对党的忠诚之心,热爱之情,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市精神病医院的风采。

人不能和人性做斗争,也不能和没人性做斗争。

新世纪女性标准: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

早上妻子问:“亲爱的,早饭想吃什么?”丈夫答:“大概是伟哥的作用吧!我什么也不想吃!”中午妻子又问:“你想上哪吃午饭?”丈夫答:“什么也不想吃!”晚餐时妻子再问:“晚饭怎么吃?”丈夫答:“我什么也不想吃!”妻子忍不住道:“那请你从我身上下来吧!我肚子饿了!”

散会回家。正是:起得比鸡还早,睡得比鸡还晚。

百闻不如一见钟情,迅雷不及掩耳盗铃
男女相亲,吃饭。请女孩点菜。只点了一个:一大盘带鱼。吃完后,女孩不屑地笑笑,付款走人。第二天,男跟中间人通气。中间人转述女孩的话:男吃带鱼吐刺乱七八糟,舌头不灵活。算了。

丈母娘考验仨女婿。先邀大女婿散步,过桥时突然跳下,大女婿跳水救起,丈母娘赠他广本车一辆。丈母娘又如法炮制,考验二女婿,也被救,受伤的二女婿获赠辆奥迪。她再试三女婿,三女婿不会游泳搭救不及,丈母娘溺水而亡。翌日,岳父赠他一辆奔驰!

针对移动请周杰伦为动感地带代言,联通请周杰伦的爷爷做代言,口号是“孙子才用动感地带”移动立即做出反应-已签下姚明的父亲,大肆宣传“儿子新时空,老子全球通”口号。联通聘82岁杨振宁为形象代言人。口号是“我还能”,移动立即请杨振宁夫人翁帆为形象代言人,宣传口号“你不能,我能叫你能”。

不 矢口 亻可 日寸 , 亻奄 口斤 言兑 有 辶寸 氵虑 每 攵 感 言司 白勺 言兑 氵去 , 户斤 厶人 , 亻奄 开 女 台 扌斥 字 , 纟吉 果 , 亻奄 米 青 礻申 分 歹刂 口拉

溪边日出洞边雨,道士无情雀有情

黄继光同志牺牲前是营部的一名通讯员,冲锋陷阵纯属业余,堵枪眼也是头一回。

也曾朝气逼人,现在朝气没了,就剩个逼人了。

老衲偈语:万丈红尘过~~其中我打坐~~世间千万妞~~我只要一个~~师太叹曰:漫漫长夜过~~向来独自坐~~吾若中了奖~~每天换一个~~

夏日芙蓉冬日娜,暮观阿娇晨观曦。月会翁虹周会敏,外遇曾哥里遇春

问:您一把年纪,一晚吃的消?杨爷爷:这简单的跟玩麻将一样——少吃,多摸,拼命碰,不放炮。

女生和焦小剑老师打赌,焦老师问:“你输了怎么办?”答:“我输了我跟你姓焦。”

一贼误入春哥宅,被春哥狂殴。邻居报警,110赶到,贼紧握警察双手:“谢谢人民警察的救命之恩呐!”

某女入公厕方便,忘带纸,犯愁,一叠手纸从隔壁墙缝塞过来。“谢谢,你是谁呀?”“不用谢,我是雷峰”

女问:小姐罢工,猜猜?男答:且!抗日战争!女笑:厉害!鸭子罢工呢?男哑然。女:不知道了吧?南昌起义!

女县长夜归,突被两男架上车,一男云:老实点,劫色的!女县长笑骂:吓死我了,还以为双规了呢,原来双飞呀!

BBC的老美“天安门”(Tianmen)的发音就像“踢那门”

李德胜 郭德纲 张德开 毕德锦

她马上要做白马王子的马子

西方国家没有宣传部,太落后了


王尔德说,公众极其宽容,他们可以宽容一切,但天才除外。

洞房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敏感词。

中国互联网维护日China Network Maintain Day,简称CNMD,又称草泥马的。

3个小时看完巴塞尔博览会,估计30天不会再看当代艺术了。

挣卖白菜的钱,操卖白粉的心。

老大哥一边看着你一边崛起

苏格兰打卤面没吃过,苏黎世肉夹馍可是很好很强大!

恋,分别取“变态”两字的上下部分

所谓主旋律,就是主子的旋律。

史上最神秘的部门:有关部门

上课,画一只猪贴前排同学背上,被发现,把猪撕下,回头怒视。迷惑地问他:“你怎么知道你的后面有一只猪呢?”

世态炎凉鸡最懂,人情冷暖鸭先知。

人体课上,女生画着画着将笔愤然扔在地上,斥责男模:一会儿大一会儿小的,到底还让不让人画啦?


经过我的心理辅导,所有想自杀的都想杀人了

日治之前,高麗婦女都是露乳裝的,日本人進入后才改革過來,看韓國的古裝片,都不露,不尊重歷史


淫民日报还是人民日暴

三人酒后抢劫110巡逻车 被捕后抱怨没开警灯

医生:1个好消息、1个坏消息!我发现你有潜在的同性恋倾向。病人:那好消息呢? 医生:我发现你还蛮可爱的耶 。

您丫文明点

脱肛的野马

体检验尿,每人发个塑料杯,一帮人都去厕所了,一哥们尿完往外走,猛停住:“草,忘接了!”

娶唐僧做老公,想玩就玩,不想玩了就吃。

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躺下

大学校园尖头铁栅栏上的警示牌:男生翻,就会变成女生;女生翻,就会变成女人!——

植树造零,白收起家,勤捞致富,选霸干部,任人为闲,择油录取,得财兼币,检查宴收,大力支吃,为民储害,提钱释放,攻官小姐。

昨天回家ed。

我的心是个集体宿舍,里面住着宅女,妖精, 书虫,泼妇,淑女,大妈,loli,熟女,天使,恶魔,土鳖……他们轮流当着宿舍管理员。

舍不得避孕套不着郎

轻轻亲亲卿卿 默默摸摸嬷嬷 秘秘觅觅咪咪 急急汲汲鸡鸡

上联:夜袭珍珠港,美人受精。下联:两颗原子弹,日德投降。横批:二次大战

我说你是猪,你说:我是猪才怪。从此我便叫你“猪才怪”!终于有一天,你忍不住向众人吼道:我不是猪才怪!

不做人也要厚道

一妾皆有可能

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嗯嗯嗯……

床,钱,明月,光

你们这个厕所的洗手间在哪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Blog Archive